邢台中院开庭审理两起行政诉讼案 市长董晓宇出庭应诉

2020年11月13日12:3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3日电 11月12日,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合并审理了两起行政诉讼案。市长董晓宇作为复议机关负责人代表市政府出庭应诉,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霁担任审判长。

这两起行政诉讼案分别是北京某软件公司上诉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行政机关)、邢台市人民政府(复议机关)及第三人田某广、尚某政行政诉讼案。庭审中,控辩双方按照法定程序,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北京某软件公司充分发表了意见,原行政机关、复议机关分别进行了答辩。董晓宇在发表意见时表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市政府支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作为复议机关,市政府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行政案件,服从和履行法院判决,最大限度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邢台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律师、重点行政执法单位负责人、一线行政执法人员代表40余人旁听了庭审。

该案经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另行宣判。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