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党建引领 努力向现代化研究型中医院迈进

2020年11月13日10:0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1月11日,河北省中医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谈”座谈会。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2日电 (袁志广)为进一步落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领导的要求,11月11日,河北省中医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谈”座谈会。座谈会上,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介绍说,近年来,该院“以党建工作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努力探索党建工作与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之间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按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要求,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医院章程,健全了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决策规则,为医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据了解,该院推行党建引领工作以来,先后涌现出十个“党建工作金点子”科室,十个“模范党员责任区”和十个“优秀党员示范岗”。孙士江表示,医院各党支部和科室“以党建工作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法,使党建工作、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彰显了公立医院的公益性。

据介绍,“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谈”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河北省中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意味着该中医院始终将“以党建工作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作为工作目标,努力向现代化研究型中医院迈进。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