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

2020年11月08日10:0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1月6日下午,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仪式在廊坊昊宇集团举行。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纪宵峰、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昊宇集团董事长王泉壹为组建河北省中国式男子摔跤队签约。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为河北省昊宇体育俱乐部颁发“河北省中国式摔跤训练基地”牌匾。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中国式摔跤推广委员会主任毕东海;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宏疆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2020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陕西渭南举行。本次比赛共约800名运动员参赛。河北昊宇体育俱乐部10名运动员组建的中国式摔跤男队取得了3金1银2铜和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