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理事会召开

2020年11月07日11:5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1月5日,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理事会成功召开。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市旅游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市旅游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经大会选举,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康彪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张爱莲、范林生、李金平、史广峰、韩杰、陈金端、晏钧等当选为副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石家庄庄市旅游协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广旅局关于石家庄文旅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作用,抓住改革机遇,创新融合发展,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加快建设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团组织,为行业与政府、社会、市场交流搭建良性平台,推动全市旅游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