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新联会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新农村发展”观摩研讨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8:2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了扎实开展“四个走进”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广大新联会会员更多关注乐亭县新农村、新建设、新发展,乐亭县新联会开展了“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新农村发展”观摩研讨活动,共有50多名会员积极参与。

新联会一行先后前往阎各庄镇杨家埝村、乐亭镇韩坨村、胡坨镇大黑坨村和庞各庄乡马各庄村,通过实地查看和聆听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乡村的历史民俗和近年来的发展特色。

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各位新联会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领略乡村美景、感受乡村变化的同时,要按照“四个走进”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新联会人才、资金、项目、技术等要素资源优势,关注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各位新联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近年来乡村的新变化、新成就,收获不小、感触很深。今后要结合自身所长为新农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