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企业单位征集意见座谈会

2020年10月20日11:5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了进一步推进“开门纳谏”活动向纵深发展,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及建议。近日,河北省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企业单位征集意见座谈会。

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从队伍转制、灭火救援、监督执法、消防宣传、队伍建设、勤政廉政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报告了今年大队围绕防灭火中心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对大队在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火灾扑救、消防监督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强化落实消防制度、便民利民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落实责任,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复。大队将认真落实“放管服”措施,根据群众需求和政策规定,及时高效地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安平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