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16日20:5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行领导出席。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民生银行在河北省的一级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开动脑筋办银行,在燕赵大地深耕近22年,始终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怀揣“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愿景,服务“三件大事”、服务企业商户、服务百姓民生,走出了一条“合规、稳健、质量、效益”的科学发展之路。

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我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直属国务院领导,承担着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光荣使命,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积极发挥重要作用。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坚持自身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始终锐意进取,成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宋立新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宪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国际业务、银团贷款业务、贸易金融业务、代理业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并建立高层会晤、信息交流、客户联动等合作机制,共同为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金融支撑。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