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承德

2020年09月27日18:3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百场万家”活动承德专场启动仪式现场。

9月25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承德专场正式启动,承德市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重点乡镇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省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及入库培育基地负责人、承德市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负责人、省级重点民营企业集团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其他企业(125家)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承德市崔万峰副市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专家开展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专家开展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后,嘉宾就《中小企业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加快提振复苏,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支持政策解读》进行了主题分享。授课结束后,专家与50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活动,就政策问题与企业家交流探讨,为企业答疑解惑。

服务对接现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承德市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