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28日花开衡水

2020年09月27日10:1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27日电 (朱鹏涛)26日上午,从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第26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以下简称“双奖”)颁奖典礼新闻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双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8日20时在河北省衡水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河北省衡水市目前颁奖典礼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悉,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共入围50部作品,评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优秀电视剧奖提名作品34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共入围75部作品,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优秀电视节目奖提名作品55部。河北省出品的《破冰行动》等6部电视剧入围“飞天奖”。9月28日,“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单项奖获奖者,“星光奖”特别奖获奖作品、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将在衡水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