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时装周在石家庄开幕

2020年09月18日16:2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18日电 (朱鹏涛)17日,2020河北时装周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2020河北时装周服装品牌秀现场。 朱鹏涛摄

据悉,本届时装周为期7天,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以“看见”为主题,以助力河北服装产业腾飞为发展方向,将举办服装品牌秀、河北省服装产业电商大会暨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河北国际模特大赛决赛、2020年河北省皮革行业鞋类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2020河北时装周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2020河北时装周服装品牌秀现场。 朱鹏涛摄

2020河北时装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时装周有31个品牌参会,其中有一半是河北本地品牌,有很多国内知名的设计师也前来参会。同时,还邀请了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加入,助力本地服装品牌走出去。

2020河北时装周服装品牌秀现场。 梁子栋摄

据悉,2020河北时装周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和“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特色定位,打造多维细分发布平台,举办商贸订货展会,助力河北省服装服饰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提升河北省服装服饰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河北省服装产业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