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人才强冀工程 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17日举办

2020年09月16日16: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16日电 (田巧梅)由河北省人社厅和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十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17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大会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拟邀请100名专家、高端人才与沿海地区产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据了解,大会将发动1000名博硕研究生,4000名紧缺专业的本科生、技能人才与1000家京津冀区域用人单位和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进行交流洽谈,从而进一步为环渤海地区重点建设项目广聚人才智力。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重点举办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冀才进行时”名企直播引才、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精英人才竞聘会等六大项内容。其中,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于9月16日至10月16日举办,大会将联合北京、天津、大连、烟台、唐山、秦皇岛等15家人才网站互联互通,发动800家用人单位用网络的方式引才聘才。

同时,为做好线下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将采取网上预约、错峰入场、分时段入场等方式稳妥开展供需对接。

(责编:李哲、陈思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