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广阳区举办第二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

2020年09月09日09:4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广阳区举办第二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

  8月28日上午,广阳区举行以“活力城区 魅力广阳”为主题的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壮大文旅产业,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作为廊坊市主城区,近年来广阳区“吃、住、行、游、购、娱”文化旅游元素丰富,文旅产业规模在全市排位靠前,一批文旅项目初具规模,形成既有差异化主题特色,又有各业态优势互补的“三区两带”“文旅+”格局空间。

  “三区”,即以廊坊市体育场、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为标志辐射周边区域的“运动时尚区”;以明珠、万达、新朝阳购物中心和廊坊印巷文旅街区、新朝阳98街为代表的“商贸娱乐区”;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依托的“休闲商务区”。“两带”,即以伊尔假日汤泉、长征农业创意园现有优势为代表的“生态康养体验带”;永定河故道和环大兴机场永兴河、龙河两大水系周边自然风光特色为主题的“乡村农业观光带”。(通讯员郭京泉、周禹佳)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