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站派出所开展“向警旗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7日15:2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7日电 (周博)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激发全所民警争先创优、履职担当意识,进一步凝聚警心,9月6日下午,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石家庄北站派出所开展了“向警旗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民警观看警旗授旗仪式。 张伟摄

活动中,石家庄北站派出所副所长朱丙涛向民警展示了警旗图片,讲解了警旗式样和组成寓意,并组织民警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看着庄严的警旗,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民警,今后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秉公执法,全心为民,不负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民警王嘉宁说。

朱丙涛说,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在他的领誓下,全体民警精神饱满,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喊出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激发了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

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民警集中座谈讨论。 张伟摄

重温入警词。 张伟摄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