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赴中国移动石家庄数据中心调研省政务云建设运行情况

2020年08月26日11:2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8月24日下午,围绕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相关部署要求,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赴中国移动通信河北有限公司京津冀(石家庄)数据中心(以下简称“河北移动”)调研,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赴中国移动通信河北有限公司京津冀(石家庄)数据中心调研。

张平一行在河北移动参观了石家庄数据中心动力机房、制冷机房、省政务云业务机房等设备设施。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赴中国移动通信河北有限公司京津冀(石家庄)数据中心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平听取河北移动云业务和数据中心规划以及云服务保障能力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省政务云发展、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平对河北移动积极投身省政务云建设,以及对全省网信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肯定。张平强调,省政务云(移动)揭牌1年来,经过河北移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由河北联通单一服务商向双服务商的跨越式发展,省政务云支撑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很大提升。张平指出,河北移动要在目前已有良好条件和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政务云安全保障能力,为上云部门提供高标准、高可靠、高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