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10万!河北农业品牌向全国发出创意征集令

2020年08月20日17:0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20日正式启动。

人民网石家庄8月20日电(袁志广)20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最高奖金10万元,面向全国征集农业品牌Logo及广告语。

据了解,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是目前河北省内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农业品牌设计类赛事。两年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设计作品近5000件,为430多个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进行了创意设计,对提升品牌溢价能力、促进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介绍,今年的大赛以“品牌创造价值”为主题,面向全国发出征集令,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的赛事活动,为河北省的农业品牌和全国优秀设计机构搭建资源有效对接的平台,为河北农业品牌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无论是从活动组织、奖项设置,还是宣传推介上,今年的大赛都比往届增加了许多新的亮点。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关注品牌、建设品牌的积极性,今年大赛提高了奖金额度与奖项数量,共设置100多个奖项,其中特等奖奖金10万元。为激发区域和企业打造品牌的内生动力,除了为有设计需求的品牌主体征集好点子好创意外,还鼓励在近三年内已经创建打造的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参赛,并分别评奖。

活动期间,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将开通大赛官网,对参赛品牌和设计机构进行展示。近期,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将向各地下发通知,在全省征集有设计需求的品牌参赛,品牌设计机构和个人均可持续关注河北新闻网,查看命题素材,了解品牌需求,为参赛品牌量身设计优秀作品。

据悉,该大赛将一直持续到年底,经过作品征集、初赛筛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遴选 30—50组作品在决赛现场进行比拼。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