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聚焦首届河北 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

2020年08月15日18:3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距首届河北 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还有3天,大会究竟有何新亮点,让我们一睹为快。

  本届陶瓷博览交易会以“绿色陶瓷,品牌高邑”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广东新锦成贝西亚、广东英超、上海鉴亿新材料、聚享展具等国内外众多优质陶瓷及配套企业积极参与,参展企业多达百余家,涵盖建筑陶瓷、艺术陶瓷、日用陶瓷、古建、西瓦、陶瓷化工机械装备等,展示产品包括抛光砖、全抛釉、大理石瓷砖、内墙砖、外墙砖、仿古砖、透水砖、大板、中板、岩板、日用瓷、古建、西瓦等行业前沿产品以及各类配套设计、专业软件等配套产品。

  本届陶瓷博览交易会不仅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之间搭建起有效的商贸平台,同时来自广东、广西、江西、山西、河南、辽宁等多个国内重要建陶产区的政府领导、协会代表以及佛山一线企业也将借此机会深入高邑陶瓷产区考察交流,共同探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之道。

  大会期间,将组织举办“2020高邑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高邑陶瓷出口论坛及合作销售商/经销商峰会”“高邑陶瓷产业发展座谈会”“高邑陶博会成果发布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将从国家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形势、瓷砖出口贸易、企业经营等层面深度剖析建陶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高邑建陶转型升级赋能。

  展区分布图。高邑县陶瓷行业协会供图

  首届河北·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日程安排

  8月18日上午,首届河北·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式

  8月18日下午,2020高邑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8月19日上午,参观考察高邑重点陶瓷企业

  8月19日下午,高邑陶瓷出口论坛及合作销售商/经销商峰会

  8月20日上午,高邑陶瓷产业发展座谈会

  8月20日下午,签约仪式、陶博会成果发布会及参展商表彰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