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亿元 邱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07日16:2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3月2日上午,邱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在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此次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分别是河北新盟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森泰恒电河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终端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河北华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和环保设备制造项目、河北康贝尔有限公司马大姐食品加工项目(三期)“生产线质量安全提升项目”、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清真食品产业化深加工项目、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清真畜骨生物科技工程项目、天津怡浓食品有限公司高端巧克力生产项目、邱县科技中心建设项目、邯郸市天贸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吨包布吨袋生产项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33亿元,涵盖了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成为邱县聚集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的“生力军”、支撑点。

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其中,河北新盟休闲食品加工项目由广东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产品以苏打、苏打夹心、大饼、五谷麦饼、水果酥、曲奇、桃酥、凤梨酥等休闲饼干、烘焙糕点为主;科技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高邱县的科技展示、规划管理、美术展览及网络管理等公共文化体系设施的建设,为广大邱县人民提供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科技展示、规划管理、美术展览及网络管理的场所。

今年以来,邱县坚定不移围绕“五个三”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集开发区、县城、乡村主战场,着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践。在项目招商中,邱县以动为先,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都要硬、两仗都要胜。县各分包项目的县领导和帮扶单位,一线办公,协同配合、全力攻坚,解决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提升项目入驻办事效率,邱县打通绿色通道,合力解决难题,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以一流的状态抓推进,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紧盯关键环节,锁定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