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文化馆:聚力文艺演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7月11日14:5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7月10日,以“文明与你同行 创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乐亭文园广场举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节目点燃了社区居民的创城热情,现场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节目有舞蹈《好日子》《好运来》,小品《看秧歌》《逛新城》,原创歌曲《乐亭,我向往的地方》《众志成城党旗红》,歌曲《我爱桃花 我爱家》《五星红旗》,乐亭大鼓《农村新貌》,以及歌伴舞、器乐表演等,节目紧扣主题、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期间,主持人用文明小常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贯穿整场演出。演出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呼吁全民积极参与到乐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城市文明水平、倾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文化优秀,经济繁荣、社会和谐、安居乐业的现代化城市。

本次演出是乐亭县文化馆开展“文明与你同行 创城从我做起”文艺宣传演出的首场,此项活动还将延续,周周有活动,让广大群众一饱眼福。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