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医院——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优抚医院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签约

2020年07月29日10: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29日电 (田巧梅)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服务保障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28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优抚医院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进行军民共建医院签约仪式。

河北军民共建医院签约仪式现场。 田巧梅摄

活动中,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程晓辉说,“我厅三所医院与九八〇医院签署‘军民共建医院’协议,将依托名医名院大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术、人才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我院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优抚医院签署‘军民共建医院’协议是军地军民团结关系的一种表现。通过在医疗业务、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进一步为退役军人等提供优质服务。”第九八〇医院何子安院长表示。

据悉,近年来,河北省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在全国率先创新总结了“六个全覆盖”“三个常态化”经验,率先建立“两站三中心”服务保障体系等,特别是率先创新了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参照公务员奖励办法发放奖励金、军队和地方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双轮驱动”社会拥军活动等。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