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信厅龚晓峰厅长一行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

2020年07月25日15:1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深入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进5G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河北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助力河北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7月24日,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副厅长徐科华一行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进行调研,省电信公司崔占伟总经理、赵洪勋副总经理、申志云副总经理、政企客户部总经理王崇、政企部行业总监周晓静陪同调研。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龚晓峰厅长一行莅临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了河北电信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河北电信供图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龚晓峰厅长一行莅临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了河北电信网络指挥调度中心。 河北电信供图

龚晓峰厅长实地考察了河北电信网络指挥调度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崔占伟总经理主要围绕以5G引领新基建建设,环绕京津冀数据中心建设两个方面与龚晓峰厅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龚厅长对河北电信近年来业务转型给予充分肯定,对河北电信“十四五”时期助力河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

龚晓峰厅长指出,电信运营企业肩负推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各领域信息化水平重任,要主动跟进产业变革,服务工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一是结合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信息服务业发展,做好“十四五”时期业务规划,延伸业务链条,助力河北招商引资和企业主体培育。二是对接河北特色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需求,“一群一策、一企一策”,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三是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深化与工业企业对接合作,量身打造信息化定制培训,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龚晓峰厅长一行莅临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北电信供图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龚晓峰厅长一行莅临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调研,双方签署了《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电信供图

调研期间,围绕推进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双方签署了《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