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民工 服务到工地

2020年07月24日21:2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24日电 砥砺入党初心志,熔铸红色使命魂。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保障好工友权益,7月23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保定深圳园项目联合张家口银行保定分行,开展以“情系农民工,服务到工地”为主题的企银联合党日活动,走进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友办理工资卡。

两家单位的8名党员通过密切配合,一天内为农名工友办理银行卡120余张,并办理了网银、短信、三方等业务,实现免费手机查询、免费跨行转账,获得了农民工友的一致点赞。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经理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韬介绍,公司积极推进“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这样特殊的联合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走近农民工、服务农民工、温暖农民工,“踩准”践行群众路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身体力行中守初心、担使命。(周立军、唐基真)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