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退役军人 2200多个工作岗位等你来选择!

2020年07月22日11:1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22日电 (田巧梅)为促进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0日-8月20日期间,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河北省广泛开展“拥军爱军迎八一、政银携手促就业”活动,全省460家中国建设银行企业客户将拿出2200多个工作岗位供退役军人自主选择。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社会力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应对疫情影响,这次活动主要利用“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平台进行报名面试和聘用,由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行河北省分行所辖分行联合组织实施,此次为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社会信誉度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实施,其中7月20日-7月31日启动及报名、8月5日至8月15日筛选简历及面试、8月16日-8月20日确定结果及录用。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可通过PC端登录https://www.hblaobingzhijia.cn/job网站自行选择工作岗位,在线投递简历,也可到建行“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网点进行现场咨询。招聘企业将根据报名人员具体情况,筛选简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利用招聘平台线上统一发送面试消息,或进行电话通知。

面试时,招聘企业需查验退役军人相关证件,验证面试人员退役军人身份。招聘企业确定录用名单后,将通过网络或电话发送录用消息,通知入职退役军人办理相关手续。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