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0年07月17日15:4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17日电 (田巧梅)为进一步激发石家庄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双创激情、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7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周永军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设行业赛和专项赛两大类。行业赛包括“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专项赛包括“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赛事分“计划书评审”“现场路演”两个赛段,获奖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并给予系列扶持政策。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王志宏表示,这次参加退役军人的创业大赛,是一次非常好的打磨、完善、提高以及展示推广的机会。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军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石家庄市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建设和完善促进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