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11日19:4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7月7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组织党员干部赴井陉矿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一行先后参观了段家楼及国家级工业遗产正丰矿、河钢石钢特钢环保搬迁项目、万人坑纪念馆、井陉矿区党史馆等。

党史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6名党员领取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触动、很受教育,过好党员自己的“政治生日”意义重大,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有关负责同志以“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团结一心,奋勇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王守礼)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