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食品名城,品味邱县美味——

美味来袭!“邱县制造”让你“酥甜”到底

2020年07月06日14:3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7月6日电 甜而不腻的大虾酥、Q弹爽滑的魔芋果冻、让肠胃舒畅到底的益生菌酸奶、回味无穷的老汤卤香干……7月8日,来自“邱县制造”的多种食品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亮相拼多多直播间,美味来袭,让你一次购买嗨个够!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通过人民网河北频道全媒体矩阵——PC端、微博、微信平台同步直播。

薄薄的糖皮儿,一咬便能吃到酥脆的糖心。“我们的糖皮儿都是纯手工制作的,吃起来皮薄馅脆。”据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要制作出纹理神似大虾的大虾酥,需要经过复杂的制作过程——当熬煮糖块开锅后,闻到焦香味,立即端锅,白晶透亮的大虾酥就“诞生”了!“这样的糖酥而不硬,令人回味。”

大虾酥。 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酥酥的食品不只这一款,来自河北集味轩有限公司的曲奇,只要你打开包装袋,远远地就能闻见扑鼻而来的奶香。咬上一口,酥、香、鲜、浓,入口即化,唇齿留香。

曲奇。 河北集味轩有限公司供图

除了酥甜,还有爽口。炎炎夏日,来一款“爽感”十足的果冻一定会让你心情舒畅。“平时吃果冻这样的休闲食品可能会担心发胖,我们这款果冻添加了魔芋精粉,多吃也不容易胖,是爱美人士的一个好选择。”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除了果冻,我们的大饼干和手撕面包等多种美食,还能为你‘代餐’,让你工作有力量。”

果冻。 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直播间里,还有一款食品,绝对让你垂涎欲滴,那就是豆香和香料交汇,让人回味无穷的豆干。河北哆呋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你打开包装时,一种天然香辛料味道便会扑面而来,当你再咬下一口时,外皮劲道有韧性,百嚼不腻,内芯白嫩软滑,细腻鲜香。“可以说,豆干是所有吃货们必备的休闲良品。”

豆干。 河北哆呋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益生菌风味发酵乳。 河北弗蒙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除此之外,直播间里还有益生菌风味发酵乳、网红小零食咸蛋黄麦芽饼、锅巴等,一大波的美味食品正在等你来选!

“食品产业已成为邱县支柱产业之一,产品涵盖各类糖果、休闲豆制品、高档烘焙食品、卤制品、果脯、清真肉制食品、啤酒等。”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介绍说,目前,邱县已拥有马大姐、味盟、哆呋、集味轩、弗蒙特、华浦阳光、古钟食品等20余家全国知名食品企业,实现了食品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邱县还利用“互联网+”构建了特色水果、餐食佐料、奶制品等有机食品安全溯源体系,保障食品去向有迹可寻,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