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邢台公司组织开展“诚信做人、诚信兴企”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3日09: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倡导忠于职守、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加强电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营造“以讲信用为荣,不讲信用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诚信做人,诚信兴企”的良好公司氛围,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前后,中国电信邢台公司组织公司各区县单位开展了“诚信做人、诚信兴企”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向现场群众详细解答邢台公司业务相关方面的信用守诺问题。

此次活动,邢台公司在市区达活泉公园参加了全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主体宣讲活动。活动现场采用了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多种方式进行诚信宣传,发放企业诚信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严格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向现场群众详细解答邢台公司业务相关方面的信用守诺问题,包括诚信服务、明白消费、信息安全等相关内容。

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诚信相关的宣传材料。

“诚信”宣传展板。

同时,为了积极响应“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邢台公司在各区县公司和营业厅张贴与诚信相关的宣传材料,营造了良好的公司诚信氛围。

下一步,邢台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信用建设推广工作。一是加强信用教育,从思想上重视,结合团委、党委启动诚信实践活动,宣传诚信典型,在全公司营造诚实劳动、重信守诺的良好氛围;二是注重信用实践,从业务上规范,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能力,完善线上业务办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提高电信业务维护质量,履行当当慢服务承诺,全面提升中国电信“一诺千金”品牌形象;三是开展信用宣传,结合文明创城,多形式多地域开展信用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行为趋向守信,为推动邢台全市诚信建设做贡献。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