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税务局:关爱“援鄂英雄” 弘扬爱国情怀

2020年06月23日17: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学习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先国家后个人的高尚品格,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税收事业和纳税人缴费人。”河北省鸡泽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董聪聪,在参加该局举办的“关爱‘援鄂英雄’,弘扬爱国情怀”活动中坚定地说。

鸡泽县援鄂英雄、税务职工女儿秦晓星(右二)

为把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忧国忧民意识和爱国情怀世代相传,端午节前夕,鸡泽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关爱‘援鄂英雄’,弘扬爱国情怀”活动。6月23日上午,该局党委委员王永民带领税务志愿者,前往鸡泽县援鄂英雄、税务职工女儿秦晓星家中看望慰问,送上税务人的关爱,共话援鄂英雄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争分夺秒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故事,共叙家国情怀。

鸡泽县援鄂英雄、税务职工女儿秦晓星(右二)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该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秦晓星等援鄂英雄敬佑生命、救助扶伤、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税务人员始终把“爱国”二字记于心、践于行,继续在税收征管一线、助力复工复产、常态化防疫等工作中担当有为、无私奉献,不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努力为“幸福鸡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税务力量。(李合印、王翠娟)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