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用心服务获表扬

2020年06月17日17:5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智慧家庭业务是中国电信面向家庭用户推出了宽带上网及智能应用的综合业务,智慧家庭工程师承担着新用户装机、修障和日常维护等多项工作任务,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在锤炼工程师队伍技能、提升团队服务意识的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6月12日,一名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的普通用户范先生来到了安次区营销中心营业厅,为张子旭、马腾两位智慧家庭工程师送来了表扬锦旗,对两位工程师表示真诚感谢。

故事还得从5月份说起。23日下午,家住廊坊市安次区书芳苑小区的范先生来电,用户称5月24日需在家中进行2020年考研网络面试,但家中网络突然发生卡、顿和音质不清等问题,并称考研面试老师已告知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他将会有非常大的被淘汰几率,用户急需我公司上门解决。张子旭、马腾两位工程师接到报障消息后,仅用20分钟就赶到用户家中,并及时更换了新的光猫和路由器,以最迅速和最简洁的方式为用户排除了故障,同时,两位同志凭借多年的专业技能与维修经验,分别对笔记本摄像头、声卡、外部设备进行了逐一的检测,终于在下午两点钟的第二次调试中,实现了画面、声音的完美同步,彻底解决了用户的问题。6月7日,因为用户顺利通过了网络面试,如愿接到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