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亮利剑 曹妃甸警方破获40余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2020年06月09日16:1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6月9日电 (袁志广)在“亮剑2020”专项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唐海镇派出所紧盯群众身边的侵财类案件不放松,坚持主动进攻,以打促防、以打促安,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经大量工作于近日成功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40余起,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

针对近期盗窃电动车、电瓶频发警情,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唐海镇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专门打击嚣张气焰。该所所长迅速召集侵财案件组、广场警务站民警专门召开案情分析研讨会,认真梳理线索。

经办案民警抽丝剥茧,获取案件线索,锁定作案嫌疑人。经连夜蹲守,6月4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在唐海镇某小区将正在作案的孙某某(男,29 岁,曹妃甸区六农场人)一举抓获。经突击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初步交代了其盗窃电动车、电瓶40余起的犯罪事实。警方据其交代迅速追回被盗电动车15辆、电动车电瓶46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