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0年06月07日08:2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践行“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全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践行“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全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作出批示

6月6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指出,去年以来,省委省直工委和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东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深化作风纪律整顿,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志立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服务全省大局,深耕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打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记者王璐丹)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