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线下+线上”签约重点项目57个

总投资712.36亿元

2020年06月06日09:5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邯郸“线下+线上”签约重点项目57个

  6月5日,邯郸市举行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重点项目57个,总投资712.3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7个,线上签约项目40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和网络、生物健康等领域,将为该市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注入新动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模式,通过网络直播、云视频连线,宣传推介邯郸的产业优势和发展环境,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企业家“云”端齐聚,共谋合作发展。

  近年来,邯郸把重点项目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船舶特种气体、美的空调、格力基础零部件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去年,该市确定了“532”主导产业发展思路,不断提升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五大现有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布局电子信息和网络、安防应急两大未来产业,着力构建聚集发展、竞争力强、带动面广的现代产业体系。(记者刘剑英)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