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城:礼仪培训走进医院

2020年05月30日18:3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30日电 5月30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人民医院医共体150余名青年医务工作者在临城县人民医院综合楼聆听了一场专业的礼仪培训课。

培训课上,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讲师团讲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河北省两会礼仪培训师、政务礼仪服务培训师王晓若,从医护形象礼仪、举止礼仪、接待礼仪、交流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采取理论与实际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塑造医护形象、窗口岗位如何接待、如何与患者沟通、如何与医院内部人员沟通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对医护人员的仪容、仪表、谈吐、举止等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从接待患者的正确手势、眼神等细节入手,列举实例,带领大家主动融入场景。

此次医疗服务礼仪讲座是临城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开展“弘扬正确人生价值观,引导青年医务人员正确目标导向”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院不断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培训,通过系统、规范的礼仪培训,促进全院人员将礼仪的理念渗透到一言一行中,让礼仪变成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还将从思想建设、医德教育、文化交流、人才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各方面进行正确引导,来提高医院的整体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刘一鸣)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