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公安分局4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年05月30日10: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始终保持严打态势,紧盯辖区发案。近日,高新区分局兴安派出所仅用4小时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52岁,安徽省涡阳县人),及时为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为辖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5月27日7时28分许,北京建工小西帐回迁工地负责人刘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工地东门口内的管扣被盗,价值约2340元。接报后,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安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案件调查,经过综合研判、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5月27日中午,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北京建工小西帐回迁工地将正在施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盗窃工地管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已被高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