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教育 春风琼崖——

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今日正式揭幕

2020年05月24日19:5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5月24日上午,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揭幕仪式在海南陵水县圆满举行,“中国高中50强”正式落户海南清水湾。

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由卓雅教育集团和精英集团共同举办,由中国著名教育专家李金池先生担任校长。学校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包括体育馆、图书馆、艺术馆、游泳池、10道400米真草运动场等。全校所有教室采用智慧系统,办公区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各种电教设备智能先进。

据了解,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将全面推行李金池校长首创的“高效6+1”课堂教学模式。该模式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被全国2000多所中学广泛采用,被誉为全国“三大课堂范式之一”。

据悉,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将于今年9月开学,面向海南全省招生。学校的落成备受关注,目前已经接到省内外众多学生、家长的咨询。

海南雅居乐衡石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表示,衡石精英中学及所有教职员工团队为学习而来、为探索而来、为服务而来,今天的揭牌,是一次庄严的承诺,我们一定不负期望。

据了解,精英集团以教育为主体、以文化创意和体育健康为两翼,拥有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石家庄精英中学、精英未来学校、精英传奇幼儿园等院校及办学机构,重点覆盖京津冀首都圈,在中国民办教育领域内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到博士后培养的完整教育体系。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