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延军出席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等活动

2020年05月19日10:0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夏延军出席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等活动

  5月18日,副省长夏延军出席网上“5·18”经洽会,采用现场参会、视频播放的形式,分别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和2020年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是河北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夏延军在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时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临空经济区建设,本次高端会议探讨新形势下世界产业转型与产业升级的新路径,为临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临空经济区建设指路引航,必将为更好地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升区域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近年来,河北省显示行业发展迅速,2019年显示产业主营收入约340亿元。夏延军在2020年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上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显示产业发展,组织实施了产业集聚发展、产业链延伸提升、技术创新升级、深化开放合作四大行动,加速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建设,全力培育筑梦河北、共赢发展的投资热土。本次行业权威、企业领袖齐聚发布会,把脉产业发展趋势,指明前进的风向标,为显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相信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记者孟宪峰)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