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5·18”经洽会官方APP正式上线

2020年05月16日08:2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网上“5·18”经洽会官方APP正式上线

  中国·廊坊国际 经济贸易洽谈会 官方APP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以下简称网上“5·18”经洽会)脚步渐近,网上“5·18”经洽会官方APP正式上线。一机在手,海内外客商及广大参会嘉宾足不出户,即可尽览经洽会盛况。

  今年的经洽会创新采用网络办会模式,通过举办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搭建虚拟展馆活动,搭建对外交流合作新平台。下载网上“5·18”经洽会官方APP,不仅可随时随地参观七大展厅的精彩展览展示,还能即时观看开幕式、项目签约、专题对接等各项经洽会重要经贸活动。

  据介绍,网上“5·18”经洽会官方APP提供两种下载方式:一是点击“http://2020-518.blu-rayvision.com/download”链接,进入下载页面根据手机操作系统下载;二是扫描此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根据手机操作系统下载。(通讯员曹立杰 记者孟宪峰)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