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安厅公开悬赏缉捕20名涉黑在逃人员——

河北:2天时间内2名涉黑在逃人员到案

2020年05月14日15:3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11日,河北省公安厅对20名在逃涉黑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悬赏缉捕。截至13日,在逃犯罪嫌疑人郭融金被保定市公安机关抓捕归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冀涛迫于压力到张家口市公安机关投案。

郭融金,男,汉族,1991年10月16日出生,保定市涞源县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保定市高碑店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冀涛,男,汉族,1987年5月4日出生,张家口市怀安县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犯罪被张家口市康保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河北省公安厅再次正告仍在逃的涉黑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不要心存侥幸,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是唯一正确出路。对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群众发现掌握相关线索的,请及时拨打110或与公安机关办案民警联系报警。对提供有效线索或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对相关信息严格予以保密。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