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税务局开展“劳动最光荣,奉献最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01日11: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大力弘扬劳动者无私奉献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邯郸市鸡泽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分包3个小区和税务文化“常”廊,开展“劳动最光荣,奉献最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擦拭、消毒健身器材,认真清扫小区内的杂物、杂草,把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为小区居民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持续维护好税收宣传“常”廊环境卫生,向过往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和税收知识,普及卫生知识和税法知识,营造热爱劳动、崇尚科学、关注税收的氛围。

“各行业企业生产一线工人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学习一线工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税收工作。”参加活动的鸡泽税务志愿者表示,劳动创造了美,美来自于劳动,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越来越多的人爱护环境,尊重、爱护劳动成果,为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幸福鸡泽”贡献青春和力量。(李合印、王翠娟)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