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挂牌督办十一起违法用地案件

2020年04月30日09:3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自然资源厅挂牌督办十一起违法用地案件

  为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推动违法用地案件查处整改,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4月28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公开挂牌督办11起违法用地案件。

  这11起违法用地案件为:平山县昌福煤炭经营处违法占地案;怀来县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违法占地案;保定市满城区凯圣兰包装装潢彩印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肃宁县河北顺泽渔具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饶阳县吉庆烟花爆竹厂违法占地案;邢台市桥东区武涛等三户村民违法占地案;昌黎县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三河市杨兴山违法占地案;邯郸市肥乡区宝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定州市腾越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辛集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最严格的资源节约制度、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将“严起来”的要求贯彻于执法查处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履职尽责,坚决遏制自然资源违法行为,让法律制度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和高压线。(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姜慧婕、王爽)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