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我不退

2020年04月10日12:3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孟杰为居民测量体温。 农行河北分行供图

2019年末,定州支行行长孟杰转岗,虽已卸任职务,却仍不计得失的想给支行来年春天行动最后贡献一份力量,依然全身心的配合着全行的各项工作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孟杰又身先士卒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管定州齿轮厂家属院的疫情防治工作。该小区为分包小区中户数最多,人员结构最复杂且管理最混乱的“三无”小区,无门岗、无物业、无小区工作人员,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为外租户。于是孟行长担任起了“门卫”、“物业人员”、“防疫工作组人员”等多重角色,带队全力克服入户排查人员多,居户杂,住户不配合等多种困难,一笔一笔的登记上了全部364户共计569名人员的全部防疫信息。孟杰全天14小时认真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疫宣传,亲力亲为,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能力和热情。

时光易逝,却从未带走他的忠诚和执着。“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孟行长作为一名老党员心中的誓言和坚守。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