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保民生 银企合力抗疫情

——农行廊坊助力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0日09:4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月26日,三河汇福粮油集团饲料蛋白有限公司某业务经理来到农行廊坊分行送上一面印有“金融服务保民生 银企合力抗疫情”的锦旗,对该行的信贷支持与高效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廊坊分行助力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农行河北分行供图

三河汇福粮油集团饲料蛋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大豆加工行业。本次疫情期间,农行廊坊分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针对企业用信需求,加急处理沟通协调,系统联动,实施优惠利率,开辟绿色服务通道,连续奋战,先后为该企业办理押汇26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4亿元),投放贷款2.5亿元,利率分别为2.117%和3.15%,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有效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治贡献强大金融力量。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