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奔驰车开上过街天桥 当事人已被拘留

2020年03月15日19:4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3月15日电 (周立军)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3月15日上午,该局接到网民举报称,3月14日晚,一辆牌照为冀A7E###的奔驰G63越野车开上了石家庄市闹市区的一处行人过街天桥。

接到举报后,石家庄市交管局桥西交警大队、刑事侦查大队、宣传处等部门迅速开展工作。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协助下,3月15日10时,将冀A7E###号奔驰车及违法嫌疑人路某、宋某一并查获。

奔驰车及违法嫌疑人路某、宋某被一并查获。 石家庄市交管局供图

经查:3月14日23时20分许,路某驾驶冀A7E###号奔驰越野车,载宋某、杨某行驶至石家庄市中山西路影乐宫剧场南面的人行过街天桥处,为寻求刺激,在明知可能会对人行天桥造成损坏,影响他人通行安全的情况下,将冀A7E###号奔驰车开到人行过街天桥上,为博人眼球,宋某用手机录制视频,并发布到社交平台上,肆意炫耀,引发大量网友评论转载,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路某、宋某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决定对路某、宋某行政拘留10日。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