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乡:总投资20.6亿元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2月29日18:1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传喜讯。2月29日,河北省平乡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总投资20.6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平乡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平乡网信办供图

此次集中开工奠基项目共计11个,总投资20.6亿元。其中,智能玩具及自行车童车提质升级类项目5个,新型建材类项目1个,城建及民生工程类项目5个。

平乡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平乡网信办供图

这次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是平乡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平乡县深入开展“三创四建”“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更是平乡县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发令枪、冲锋号、出征鼓。此次开工项目具有智能化、投资强度大、容积率高、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对拓宽产业链条、增强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壮大经济实力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推动平乡县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姚友谅、刘信言)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