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2020年02月29日15:1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各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各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石家庄恒泰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石家庄恒泰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石家庄恒泰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石家庄恒泰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担负着以岭药业、石家庄四药、石药集团和神威药业等众多药企的药品外包装生产任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动员企业员工回工厂复工生产,现在每天的纸箱生产量都在30万平米以上。以岭药业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外包装就在该企业生产,由于疫情期间用量较大,企业配备了充足的工人为以岭药业提供加工服务,现在每天为连花清瘟胶囊生产外包装6000多个,满足了以岭药业的生产需求,也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石家庄瑞丰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的完成订单任务。

据了解,该企业2月3日就开始紧急复工生产,除了担负着石药集团、神威药业和石家庄四药等药企的药品包装生产任务外,还承担着今麦郎、白象方便面等涉及国计民生的生活用品外包装生产任务。

石家庄瑞丰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目前该企业为今麦郎和白象方便面每天生产外包装产品10万平方米,基本满足了企业的生产需要。

疫情面前,正定县广大企业家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企业复工复产中,为加快恢复地方经济发展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