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抗疫者”河北职工抗击疫情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2月29日11: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29日电 (杨文娟)2月28日,河北省总工会传出消息:“致敬最美抗疫者”河北职工抗击疫情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广大职工征稿,征集时间为3月2日至3月31日。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图文征集、短视频征集等形式,内容要求围绕抗击疫情的广大职工、一线人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劳模、工匠人才、先进工作者、工会工作者等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感人事迹、感动瞬间、感心话语;各行各类企业围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支援保障、复工复产的感人故事、图片、短视频;广大职工抗击疫情的体会、感悟、心声、“战地日记”等,为抗击疫情的豪情激发感染所创作的文章、诗歌、书画、歌曲、网络作品等,弘扬主旋律,网聚正能量。

本次征集的所有作品均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参与,参与职工可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平台,点击进入“服务大厅”,点击“致敬最美抗疫者”板块,进入征集页面进行报名和投稿,经审核后的作品将进入展示页面进行展播,视频类文件较大的作品也可发送邮箱至dcyz227@163.com。优秀作品将向全国总工会和省内、国内主流媒体推荐转发,并将优先列入今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作品评选。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