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保密工作

2020年02月27日19: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积极防控疫情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狠抓保密安全工作不放松,为全力实现防疫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加强网络管理。严守“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保密纪律“红线”,坚决杜绝在互联网计算机和邮箱违规存储处理国家秘密和行内业务秘密信息。二是加强涉密文件管理。及时办理,严格控制知悉范围,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复印、存储、扩散文件内容,不在无保密保障场所阅办和存放密级文件、资料。三是加强手机保密管理。防范手机失泄密风险,不得通过手机谈论、拍摄和传播涉密敏感信息。四是加强保密制度学习。提高全体员工保密理论知识学习频度,贯彻落实好保密工作各项要求。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筑牢保密防线,严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制度各项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基础保障。(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供稿)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