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神器助力工程复工

2020年02月25日14:4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引入智能防疫通道,加强施工现场防疫力度,率先实现了多个工程项目的复工复产。

该公司引入的这套智能防疫通道具有人脸识别、智能测温、温度异常警报、自动消毒等功能,能够对进入防疫通道的人员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进行识别并进行无接触测温,当检测到温度异常时会自动发出警报。施工现场人员走进通道,造雾机组还会将稀释好的消毒液经过耐高压管线由专业喷头产生雾化水滴,对人员进行全方位的雾化消毒。雾滴全面、立体包裹被消毒对象,360°无死角消毒。施工人员经过防疫通道,无需停留,3-5秒即可实现消毒,确保防疫措施准确、到位,为工程复工保驾护航。

目前,该公司公司已经为复工项目全部安装了智能防疫通道,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全力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平安建设。(程炜、李亮)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