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9月6日举办 现向全球征集活动方案

2020年02月20日12:4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20日电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定于9月6日-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论坛设置、活动安排、发布内容、赛事安排等方案。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2019年10月11日-13日,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向大会致贺信,国务委员王勇亲临大会,宣读贺信并发表重要讲话。展会嘉宾云集,18位“两院”院士和诺贝尔奖获得者、近30位行业领军人物、9个省区市、27个国家和一批国际组织/国际机构的18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大会,累计37.6万人次参观展览。

主动融入数字经济的时代大潮,河北展示了开放进取的新姿态。

据悉,此次面向全球征集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论坛设置、活动安排、发布内容、赛事安排等方案,旨在为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展会模式,提高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水平。

方案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到2020年3月31日截止。方案一经采纳,获评单位将获得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对应活动承办权;获评个人将受邀参与相应活动策划、发表演讲或参加展会相关活动。

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论坛活动方案征集启事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