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企业全马复工 税务紧跟护航

2020年02月16日12: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隆尧县税务局一分局局长肖立波将满满3箱600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送到今麦郎集团面品财务中心往来部经理董恩手中。

2月13日下午,今麦郎集团北口,隆尧县税务局一分局的工作人员将满满3箱600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送到今麦郎集团面品财务中心往来部经理董恩手中。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防疫物资供应,今麦郎集团制面十厂及与其配套生产线全面开工,隆尧县税务局第一时间与企业财务部门联系,问需求、送政策,及时将增值税发票送至企业,方便今麦郎及上下游企业通过智税柜台随时领用发票。

“非常时期,我们企业能够顺利开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隆尧县税务局主动上门送来足量发票,让我们还能像往常一样随用随领,不受疫情影响,正常办公,安心生产。”今麦郎财务总监段灵强说道。

据悉,隆尧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作用,主动问询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复工计划和进度,辅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协助企业做好“非接触式”网上办税,并充分利用隆尧县涉税诉求响应群随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确保各项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支持政策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保驾护航。(张晓博、潘志方、张芳)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