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内丘:疫情防控不松懈 企业审批线上办

2020年02月13日12: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内丘县行政审批局通过“一窗通”网上审批服务平台,用40分钟时间,为企业办理了设立申请,并将证照快递给申请人。

2月6日,内丘县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区在网上接到了邢台力仁轴承有限公司的设立申请,工作人员仔细审理后,发现上传资料有缺漏,本着“主动办、办好”的承诺,该区工作人员主动与申请企业联系,并耐心地讲解了相关政策。申请人重新修改提交后,该业务被依法核准,该县首笔通过“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审批的业务就此完成,前后仅用时40分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和工作。为了更好兑现“主动办、办好”的承诺,解决办事群众出门难的问题,内丘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了“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方式高效办理业务。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开始电话咨询和预约网上审批办证业务。(翟丽、张国辉)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